|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新途工程纤维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钢纤维, 聚丙烯单丝纤维, 聚丙烯晴纤维, 聚丙烯网状纤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广州地铁管片专用钢纤维
广东广州地铁管片专用钢纤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5广东广州地铁管片专用钢纤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3 23:32
  询价
详细信息

“广东广州地铁管片专用钢纤维”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材质: 冷轧薄板 抗压强度: 600
品牌: 新途 用途: 混凝土抗裂
型号: XT-CS04 规格: 25
商标: 新途 包装: 纸袋
产量: 10000

“广东广州地铁管片专用钢纤维”详细介绍

广东广州地铁管片专用钢纤维厂家直销,专业快速,性价比高,量大从优,价格实惠,技术支持!
广州:1360-900-6270 陈经理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上景园
1825年,英国人布鲁诺提出盾构法建设隧道,第一次应用于穿越泰晤士河的隧道,盾构法问世距今已有170年历史,20世纪60年代法国和日本分别研制出泥水加压式和土压平衡式盾构,刀盘机械开挖,注浆及防水技术成为近年来盾构技术主流。
盾构机设计的合理性和施工工艺,尤其是地质条件复杂突变等原因,造成隧道衬砌永久结构问题,最终都表现为管片破损产生裂缝,管片的开裂和渗漏导致衬砌结构的整体性破坏,严重影响了隧道结构的安全性和耐久性,钢筋混凝土管片破损现象在隧道内外两侧均有发生,外侧发生在管片与盾构机外壳的接触部位,内侧发生在管片角部,以局部砼崩裂爆脱为表征。
钢纤维掺加于地铁混凝土管片作为一种新型盾构管片,极大地提高了混凝土的抗冲击性和抗拉强度,耐久性方面强于钢筋混凝土,而经济性方面优于钢管片。
我国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联合沈阳地铁集团针对钢纤维混凝土管片进行了系列研究,而最近的大规模应用案例是江西南昌地铁二号线,用钢纤维管片部分替代钢管片,大大节约了成本!
新途钢纤维为什么成为业内最优选择?
1. 企业成立于1996年,老字号信誉卓著,以诚为本!
2. 自主研发钢纤维国家专利产品,实力雄厚!
3. 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4. 公司产品多年来已成功应用于长江三峡水电站永久船闸,地下厂房,南水北调丹江口水电站大坝改造,青海拉西瓦水电站,武汉长江二桥,武汉天兴洲大桥,武广高铁,福建赣龙铁路,安徽合蚌高铁,广州地铁,广深港客运专线,佛山三水大桥, 佛开高速,广河高速,梅州莲花山隧道,清远天平岭隧道,珠海高栏港石化码头,深圳宝安机场,东莞华为南方工厂等一系列重大项目,深受客户信赖!
5. 公司下设华南区域销售部,常驻广州,负责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市场,贴近用户需求,完整提供全部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用户更为放心!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